特色医疗

美瑞> 特色医疗

止鼾器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罹患有夜间打呼噜或睡眠无呼吸症,但却苦于找不到能够治愈的办法而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但大多数患者并不知道,牙科医院可以治疗夜间打呼噜以及睡眠无呼吸症这类潜在的生命健康杀手。

首先,我们介绍打呼噜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阻碍向大脑供应氧气,因而造成记忆力衰退和大脑缺氧。 它是造成血压异常,心脏麻痹及心脏疾病的主要原因。引发慢性疲劳,导致白天易犯困。 因睡眠不好而导致白天昏昏沉沉、疲倦,以及记忆力、集中力下退等状况,同时会影响工作和学习。有睡眠无呼吸证的人要想和别人有同样的成绩在平时要比正常人努力二倍甚至更多。打呼妨碍别人的睡眠和休息,因而也妨碍家庭生活。休假或者出差时,怕打呼噜的习惯影响别人,因而自己不能充分休息和睡眠,而且很多人都不愿与打鼾者同睡。 引发口腔干燥症和龋齿 。 导致早上起来头痛难耐,以及匪气和打呼噜引起的惹厌后遗症。 很多人由于打呼噜的原因,会引发慢性支气管炎、睡眠无呼吸症、 心肌梗塞症、糖尿病、中风等一系列危及生命的疾病。 打呼噜时很紧张,自然产生血液里氧气不足的现象,为了供给充分的氧气,心脏搏动的次数增加,因此造成血压和心脏搏动的异常现象,引起严重的健康问题,睡觉时常停止呼吸,这就是无呼吸症

接下来我们为您介绍洪利安专家发明的此项止鼾器在治疗打呼噜方面的效果。

把装置放在嘴里就可以防止打呼噜、 消除睡眠无呼吸症、 毫无副作用、 防止夜间磨牙症、缓和颞下颌关节疼痛的症状、 不需手术几乎无痛苦、 只需来我院两到三次就可以为您制作好此款治愈打呼噜和睡眠无 呼吸装置、 配戴此产品后如感觉不适可来我院进行修改。

为了让您拥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止鼾器,请患者务必亲自来医院定做。

针对此项发明,加拿大Western Ontario of London牙科大学打呼噜和睡眠无呼吸研究中心对此发明进行研究并且给与认定,另有TORONTO 最权威的The Compact Consulting公司付出数万美金委托鉴定,最终此项产品被认定是世界上划时代的发明, 也被认定为是在止鼾和很难解决的睡眠无呼吸症上基本都能治疗的产品。在加拿大取得了专利。美瑞所特有的治疗项目

苏州网站建设:忆信捷